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澳兰斯

 浏览量:[221349]
您的位置: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护霜什么时候用?修护霜晚上用好还是白天好?

修护霜什么时候用?修护霜晚上用好还是白天好?

来源: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2 16:26:11 By 朱会想 阅读(5330)

修护霜,这是涂抹在脸上的一种护肤品了,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水嫩的,水润的肌肤总是招人喜欢的。那么修护霜什么时候用?修护霜晚上用好还是白天好?

天新好韵酵母修护霜

修护霜什么时候用?

修护霜的使用时间在睡觉前的这一段时间,晚上10点用是很好的。人在睡觉的时间,皮肤会放松,皮肤放松了过后就皮肤会自动的进行深层修护复,而且这个时间面部的血液循环也会加快,能更好的吸收修护霜。

修护霜晚上用好还是白天好?

修护霜晚上使用比较好,因为一般的修护霜其质地都会比较厚重,含有的油脂成分也会比较多,如果在白天的时候使用就会加重皮肤负担,存在粘腻的感觉,对后续的化妆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晚上使用修护霜的话就能够在皮肤的休息时间,逐渐的渗透到肌肤底层当中,不断的输送水分以及养分,同时对受损的皮肤细胞进行调整和改善,从而逐渐让肌肤慢慢的恢复稳定。另外在使用修护霜的时候,需要先在手心当中将膏体进行乳化,这样才能够让其变得更加柔软,稍微涂抹之后的话就能被吸收,避免吸收不全以及油腻的感觉。

天新好韵酵母修护霜 30g

净含量:30g

执行标准:QB/T1857(O/W)

成分:水、甘油、矿油、矿脂、酵母提取物、棕榈酸乙基己酯、角鲨烷、聚二甲基硅氧烷、三乙氧基辛基硅烷、甘油硬脂酸酯、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丙二醇、PVM/MA 共聚物、透明质酸钠、黄原胶、尿囊素、1,2-己二酿对羟基苯乙酮、羟苯甲酯、羟苯丙酯、EDTA二钠、CI 16255、CI 19140、香精

功效:多重养护成分滋养提升紧实肌肤触肤之间密集释放水润改善皮肤粗糙、干燥。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轻揉至吸收即可。

天新好韵酵母修护霜,光滑细嫩肌肤,增加面部弹性!

关键词:修护霜

联系方式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3068834131 1585400891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长红村双和庄双和工业区大马路26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总:1306883413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06883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