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澳兰斯

 浏览量:[221390]
您的位置: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来临,护肤精华要这样用!

秋季来临,护肤精华要这样用!

来源: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6 11:53:45 By 朱会想 阅读(1117)

秋季是肌肤问题的多发期,同时也是养肤的好时期哦。皮肤的保养,精华液的使用很关键!换季如何使用精华液才能让护肤的效果翻倍?

萱雪青春精华液

换季如何使用精华液才能让护肤的效果翻倍?

1.别舍不得涂抹太多

精华液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所以很多小姐姐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都会舍不得涂抹太多,生怕会造成浪费。

其实,精华液作为一种浓缩型的护肤品,如果是用量过少的话,这样反而会起不到原有的护肤效果。

尤其是换季的时候,皮肤本来就比较脆弱,需要涂抹适量的精华液,这样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2.不要用错了顺序

尤其是干燥的秋季,皮肤更容易缺水,很多小姐姐为了贪图方便都会把水乳霜给省略掉,直接涂抹上精华液。

其实,在涂抹精华液之前还需要用爽肤水来打底,这样有利于打开毛孔的通道,才不会容易刺激到皮肤,也不会出现皮肤不吸收的情况,能够让精华液更好的渗透到肌底,方便对精华的吸收。精华之后呢,要再抹上一层乳液,这样也可以起到锁住水分的功效~

无论何时,用心呵护你的娇嫩肌肤,选择一款好的精华液是非常有必要的~萱雪青春精华液,让肌肤水润细滑到底!

萱雪青春精华液

品牌:萱雪

加效修护

透明质酸和寡肽同时加效修护,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不细嫩光滑现象

改善肌肤质感

活性肽渗透肌底修护改善和修饰痘坑痘印肌肤质感;

水嫩年轻态

水光多肽修护

赋活肌肤青春活力

促进肌肤水嫩年轻态

萱雪青春精华液,给肌肤满满的活力加成,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3068834131 1585400891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长红村双和庄双和工业区大马路26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总:1306883413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06883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