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澳兰斯

 浏览量:[221369]
您的位置: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对冬季护肤精华,让你美丽冻龄

选对冬季护肤精华,让你美丽冻龄

来源: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9 9:21:33 By 朱会想 阅读(692)

气温越来越低,天气也越来越寒冷干燥,很多姐妹的肌肤都开始“闹情绪”了。干燥起皮,上妆卡粉,干痒难受,这个时候不要过度护肤,一定要精准护肤。萱雪青春精华液,帮助你们减缓松弛,焕发年轻光彩。

萱雪青春精华液

整个冬季,你的肌肤都在遭遇什么?

先感知到冬天来临的,其实是我们敏感脆弱的肌肤。在你还没感觉到冷的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出现各种抗议了。冬季是一个异常干燥的季节,肌肤的水分极易流失,而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将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如果这时候没有做好相对应的措施,干燥缺水、黯沉、长细纹、衰老等肌肤问题就会分分钟找上门。

应对冬季危“肌”,重焕新颜!萱雪青春精华液,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白净透亮的光彩。

萱雪青春精华液

品牌:萱雪

加效修护

透明质酸和寡肽同时加效修护,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不细嫩光滑现象

改善肌肤质感

活性肽渗透肌底修护改善和修饰痘坑痘印肌肤质感;

水嫩年轻态

水光多肽修护

赋活肌肤青春活力

促进肌肤水嫩年轻态

萱雪青春精华液,还原肌肤原本的健康状态。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3068834131 1585400891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长红村双和庄双和工业区大马路26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总:1306883413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澳兰斯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068834131